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800-2545-041
推荐方案recommendation

中保安定保安为《皇朝国际建材家居家装节》提供安保服务

《古惑仔》洪兴“大B哥”来了! 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圆满完成明星护卫任务

同类文章排行
中保安定保安服务公司圆满完成新天地国际广场开业保卫工作
中保安定保安高考掠影丨你负责放飞梦想 我负责保障安全
万达文化广场安保执勤 提升中保安定服务品牌
中保安定保安服务公司圆满完成第十二届龙舟文化节安保任务
郝春生罗湖公交站勇擒劫贼 扬正义传颂美名
《古惑仔》“大B哥”来了! 中保安定圆满完成明星护卫任务
最新资讯文章
深圳市保安服务管理办法
中国保安协会2015年工作要点
保安员在自身防卫时应注意的问题
保安文化 兴业之本
做好管理 使工作稳步发展
重视培训
优秀保安员的七大习惯
提倡四种改善保安管理的方法
客户见证
您的位置:首页 > 客户见证

郝春生罗湖公交站勇擒劫贼 扬正义传颂美名

发布日期:2017-10-20 13:22:06 来源:

      2017年9月5日20:30分许,我司派驻罗湖地铁交通层公交车站入口15号岗当值保安员郝春生,看到一前一后两个人向车站外方向跑去,后面追赶的人在大喊:“抓贼啊、抢劫啦”。

      此时的郝春生顾不得多想,立刻冲上前去,用一个漂亮的抱后摔将跑在前面的夺包贼扑倒在地,与后面赶上来的失主一同将其制服后,马上用对讲机将这一情况报告给中控值班室。此时,接报后的罗湖公安分局口岸派出所也迅速派出反恐小分队赶赴现场增援,众人合力将抢夺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扭送到辖区口岸公安派出所。9月6日,犯罪嫌疑人左某被罗湖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tu1

      近日,罗湖公安分局口岸派出所、地铁交通层有关领导对我司保安员郝春生临危不惧、奋勇当先、智擒车站抢包贱的英勇事迹进行了表彰;对我司派驻罗湖地铁交勇层保安分队政治思想合格、反恐训练有素给予了高度赞扬。

      我司保安员郝春生爱岗敬业,牢记保安使命、忠诚履职、刻苦训练,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制服歹徒,张扬了中保安定人的社会正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他对自已人生境界的高尚追求,为社会带来了祥和与安宁。成为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基层分队中湧现出的又一位铁血卫士,也成为我司全体同仁学习的楷模。

 

tu2

相关资讯信息
推荐服务

保安培训服务

物业保安服务

联网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