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800-2545-041
关于我们ABOUT US
资质证书
合作伙伴
公司活动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最新动态
公司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00-2545-041
中保安定欢迎您的来电!
推荐方案recommendation

中保安定保安为《皇朝国际建材家居家装节》提供安保服务

《古惑仔》洪兴“大B哥”来了! 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圆满完成明星护卫任务

同类文章排行
提倡四种改善保安管理的方法
最新资讯文章
深圳市保安服务管理办法
中国保安协会2015年工作要点
保安员在自身防卫时应注意的问题
保安文化 兴业之本
做好管理 使工作稳步发展
重视培训
优秀保安员的七大习惯
提倡四种改善保安管理的方法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提倡四种改善保安管理的方法

发布日期:2017-07-27 09:01:25 来源:
       现代广大保安员的思想观念、法律意识等在社会大环境的影响下,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为了适应新时代保安员心理,开拓新的工作思路,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最佳方法是要求管理人员要努力做到:以德服人、以理晓人、以情感人、以教育人。
 
       一、以德服人:管理者通过自己高尚的道德和优良的素质影响他人,从而教育队员。各级管理人员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和修养,从而以品德、能力服人。
        1、要具有坚定的组织纪律性。做事要公道,自觉地把公司的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树立大局意识,不要太多计较自己的利益,做到“低调做人,高标准做事”。其次,还要具有高度责任感。明确自己的职责,不可散漫,用自己的成绩来体现自己的管理价值。既有发现问题的能力,又要有解决问题的勇气,还要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
       2、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求队员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禁止队员做到的,自己首先禁止。不仅要靠道理说服人,且要有吃苦精神和实干精神,带领他们投入工作。同时管理者要勤快、灵活,在实践活动中勤于工作、勤于思考,适应新情况、发现新问题,提出新的管理方法、新的举措,避免管理工作走入死胡同。
       3、具有开阔的胸怀。要善于听取不同的意见,既尊重上级、也要尊重和爱护下属。善于团结与自己意见不同的队员,把发挥不同队员的聪明才智,打造良好团队氛围,避免争吵、斗殴事件发生。同时要善于贴近队员生活,平易近人。对队员诚恳相待,不摆架子,深入队员生活,及时掌握队员的思想状态,以便使管理工作更加有效、准确。
 
       二、以理晓人:以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教育队员。一旦出现问题,一定要理顺事件关系,根据道理与队员进行沟通,不可脾气暴躁,这样才能提高保安员的自尊心和积极性。
        1、讲科学性。对人对事力求做到真实、全面。“真实”,就是不讲假话、空话,使人听了有真实感,从而产生信任感。“全面”,就是不说绝对话,分析周到,这样才能收到“心服口服”的效果。
        2、提高针对性。俗话说:一把钥匙开一把锁,说理时要准确了解谈话对象的思想,避免不着边际地泛泛而谈。对于有思想偏差的保安员,更要讲道理,重点进行跟踪。
       3、注意反复性。队员的思想受多种因素的影响,管理者要坚持不懈,不怕麻烦,不怕曲折,反复做队员的工作。
 
       三、以情感人:即关心爱护保安员,打造留人的环境。管理工作的对象是活生生的人,爱护、关心保安员,为他们做好事、做实事,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
       1、要真心实意地去关心他们,急队员之所急。管理者只有以真诚的爱护才能换来广大队员的理解和支持,彼此建立起深厚的感情,才能有共同的目标和追求,提高队伍凝聚力。同时要理解广大保安员的需要,充分尊重他们的人格和意见,争取广大队员的理解和支持。
       2、对来自五湖四海的保安员要一视同仁,不可利用老乡关系搞特殊、分亲疏。与队友沟通时要尽量保持和气的态度,不得粗声大气,要学会站在队员角度上看问题,避免伤害了队员的自尊心,降低他们的工作热情。
       3、活跃保安员业余文化生活,消除枯燥、烦闷的情绪。管理人员要熟悉掌握队员的文化程度、工作情况、思想动态等,及时为他们进行情绪疏导,主动与保安员交朋友,适时组织文娱活动,拉近与队员的感情。
 
       四、以教育人:教育队员要有较强的目的性,做好计划,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1、根据支队下发的文件了解和掌握公司的各种政策,并通过阅读简报、报纸等方式组织队员学习各种先进事迹,提高认识水平和思想觉悟,纠正缺点、明确方向,以更好适应公司的工作,更好地为公司服务
     2、作为保安队伍的带兵人,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科学的管理手段、更新自己的管理模式,教育所在的队员形成做事严谨、执勤规范、服务热情的工作作风,并将自己创新的管理模式教给下级管理人员。
       3、要善于发现问题,抓住每一个细节,及时教育队员,把小问题解决好,才能真正做好。有些管理人员平时对细节性和苗头性的问题总是不够重视,缺乏应有的自觉和警觉,这是需要改善的。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资讯信息
推荐服务

保安培训服务

物业保安服务

联网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