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800-2545-041
关于我们ABOUT US
资质证书
合作伙伴
公司活动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最新动态
公司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00-2545-041
中保安定欢迎您的来电!
公司活动 公司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活动

易博城

        T3博城——是深圳市一所大型综合企业,也是与我司合作多年的护卫点之一。
        随着市场经济中各种利益的碰撞,也给企业带来冲击。前不久,T3艺博城一不良客户有违约定逾期强占企业房屋,并纠集人员到企业滋事骚扰,已严重影响企业经营秩序。为履行保安护卫职能、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确保一方平安,应T3艺博城要求,公司增派了护卫点保安力量,加强了驻点领导,对护卫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署,并形成了常态应急处理机制。公司驻点领导与企业安防负责人共同守护在监控中心,严密注视近千个监控画面的动向,随时调度、快速应对、合理处置。
       我司“顾全大局保稳定、服务企业护平安”的高度认识和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的能力,受到当地管理部门和护卫点企业的高度赞扬,他们说:“这支保安队伍专业、高效,敬业、忠诚;组织周密、反应快速;遇有突发情况不辱使命”。
       “前方打胜仗,后方支前方”。5月8日公司领导委派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到T3艺博城,对坐阵指挥的领导和执勤的保安员进行了现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