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800-2545-041
关于我们ABOUT US
资质证书
合作伙伴
公司活动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最新动态
公司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00-2545-041
中保安定欢迎您的来电!
公司活动 公司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活动

     管理骨干

       4月以来,一大队认真落实公司关于开展岗位练兵活动的通知精神,分片区集中对在职保安人员进行军事、消防等技能培训。在培训中,大队领导深入培训点、深入分队面对面指导训练,提升人员在岗位履职尽责能力,观察、选拔了一批管理骨干,并逐一进行谈话、思想摸底、能力考核,作为班长、分队长培养对象和后备力量进行储备。
       公司需要发展,就必须有一个健康的人才选拔提升机制,做好后备人才的储备、培训、考核,是对公司健康发展的有力促进。人才属于公司,公司一定要培养,培养一定要使用,使用一定要跟进,确保管理人才成长的健康环境。
       一大队管理骨干苗子金洋分队况志兵说:“我今年二十岁了,我想好好在公司做事,自己有一个好的发展。这次岗位练兵就是展示我自己的一个平台。我这样做了,大队领导也认可了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辜负领导们的关心和爱护,努力工作,完善自己,为自己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
       大队长李云平、副大队长刘志定、陈志刚一致表态,公司要健康发展,人才选拔的原则一定要公开、公平、公正,选拔的途径和程序一定要健康,希望所有中队长、分队长及保安人员积极监督,严控请吃请喝风、狠刹送礼贪占风、杜绝钱权交易和搞“小团体”“任人为亲”;大队领导到分队,如确需就餐的,由大队领导自已安排。
       好的风气就是正气,就是公司的正能量,正能量多了,公司发展的方向就明确了,发展的劲头就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