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800-2545-041
关于我们ABOUT US
资质证书
合作伙伴
公司活动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最新动态
公司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00-2545-041
中保安定欢迎您的来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17年7月24日中午11点40分,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房产局保安员王小黑、欧阳华在日常执勤时,通过监控发现球场一侧的竹林意外起火。当时浓烟滚滚,竹林四周停满了汽车,再加上近段时间气温高,周边树木落叶较多,火势很快窜到了2米多高,情况万分紧急。为了避免火势蔓延和扩散,欧阳华快速拿来干粉灭火器,强忍着浓烟和高温,对准火点根部猛烈扫射先压制住火苗,王小黑拿着水桶来回提水进行灭火。经过10余分钟的努力,火势终于得到有效控制。保安员的脸被烤的通红,保安制服也被火星烧出了很多小洞,但他们没有叫苦、没有喊累,只是在火势熄灭后让微笑尽情洋溢在脸上。

奋不顾身勇救火,危急关头显身手

      由于保安员发现及时,处理得当,避免了一次重大事故的发生,保护了客户单位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后经调查是附近一位居民不慎用火造成,当班保安员对当事人做出了正确的引导。

      为此,房产管理局向我司递交了表彰函,对2名保安员面对险情临危不惧、机智勇敢、反应迅速的救火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称赞房产局保安分队是一支反应敏捷、训练有素的队伍。我司领导在得知情况后,认为保安员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虽是职责所在,但这种奋不顾身、勇往直前、忠于职守的精神是非常宝贵的,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表彰,希望全体员工以此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