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800-2545-041
关于我们ABOUT US
资质证书
合作伙伴
公司活动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最新动态
公司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00-2545-041
中保安定欢迎您的来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17年7月6日凌晨03时43分,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技防110联网报警中心警声大作,电脑屏幕上显示位于汉江酒店旁的一家名烟名酒店自动报警。处警员杜洋、徐杰接到中心指令后火速赶至现场,发现该店门锁并无被损坏痕迹,但是警铃一直在响。凭着高度的职业敏感性和责任心,处警员四周仔细搜寻,发现后门窗户防护栏被撬开,判断小偷极可能仍留在店内,于是处警人员对现场前后门进行了把守。同时,接警员电话通知客户赶至现场,并拨打110报警。随后,处警员同民警一起进入店内进行搜索,抓获了一名正在实施盗窃的年轻男子,有效保护了客户的财产安全。该客户对此尤为感激,连连对民警和保安公司处警员表示感谢,他高兴的说:“幸亏有了这个报警器啊!”

中保安定保安公司110联网报警器成功制止偷盗行为

      据悉,近两年来,中保安定保安公司在确保联网报警系统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成功接处警100余起,及时制止了正在实施盗窃的不法行为,避免经济损失上千万元,最大限度地保护了联网报警客户财物安全。2016年7月15日凌晨3时某大型药店报警,处警队立即赶到现场,毅然制止了4名手持盗撬工具和凶器的不法分子正在实施的盗窃行为,确保了药店无财物损失;2016年10月22日凌晨2时29分晓晓便利店报警,处警队3分钟驾车到现场,发现店门被撬开,蹲点守护该店安全至天亮;2017年5月15日凌晨3点40分金港瑞售楼部门磁报警,处警队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该大门被撬开,随即立即通知店主,经核查无财物被盗……

      以上的盗窃案之所以未遂,关键得益于110联网报警防盗系统的安装。该系统是中保安定保安公司打造的一个安全防范系统,也是建设治安防控体系中的一项有力措施。当用户遭遇非法入侵时,110联网报警防盗系统自动将报警信号传送到公司的报警平台,接警人员立即通知该辖区处警队赶赴现场处置。

中保安定保安公司110联网报警器成功制止偷盗行为

      据中保安定保安公司副总经理介绍,截止目前,我司推出的110联网报警服务已发展客户近1000余家,涉及的行业较为广泛。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庭也开始联系保安公司安装报警系统。他们觉得,这样比单一依靠小区保安要可靠的多。如今,保安的服务范围和技术手段正在不断扩大改进,既要注重“人防”,也要注重“技防”,而110联网报警系统,将两者非常好地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