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800-2545-041
关于我们ABOUT US
资质证书
合作伙伴
公司活动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最新动态
公司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00-2545-041
中保安定欢迎您的来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中保安定获评“中国安防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保安定获评“中国安防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保安定获评“中国安防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保安定获评“中国安防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日前,由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中国优质品牌统计中心根据公众投票、行业权威信息对比及委员会专家审核:公司获评中国保安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安防行业优秀服务商、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由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主办,旨在积极推动中国的品牌企业走国际化发展道路,促进中国品牌事业的有效发展,使中国优秀企业及品牌更好地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做好“研究品牌、培育品牌、引导品牌、服务品牌”,帮助品牌企业全面实施装备与管理信息化、现代化,提升并促进品牌企业的品牌发展效应!

      凭借自身的综合实力与良好的品牌信誉,中保安定喜获以上荣誉称号,标志着公司的综合实力、企业治理、文化建设等获得了社会的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诚信和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作为安保行业中快速发展的企业和国内综合安防服务运营商,中保安定在布局全国安防市场,构建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转型升级安防服务产业模式,在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坚持依法纳税、守法经营、讲求信用、遵守合同,注重诚信经营,加强科学管理,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强以合同管理和信用管理为重点的公司信用风险防范体系建设,树立公司守法履约的良好形象,为社会治安和诚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赢得了社会多方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