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800-2545-041
关于我们ABOUT US
资质证书
合作伙伴
公司活动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最新动态
公司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00-2545-041
中保安定欢迎您的来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17年7月4日晚22:45分,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集团驻深圳龙华富士康集团三大队富士康分队班长闫国洋、队员湛逢军在执完外勤返回分队途中乘坐的西部公交车上,捡拾钱包一个,内有一张身份证、一张学生证、5张银行卡及现金1532元。闫国洋、湛逢军不为这些钱财所动,下车时跟公交车售票工作人员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能够等待寻找到失主出现后,将钱物及时归还给失主。直到7月5日中午,在苦苦等待西部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回复无果后,闫国洋再次从捡拾的钱包里试着寻找到一条重要线索:在失主包内的一张揉碎了的小纸片上,找到一个电话号码,拔过去一问原来是其班主任的,终于几经周折联系上了失主。

七月桂花香 保安美名扬七月桂花香 保安美名扬

     7月5日下午16:50分左右,失主王荣华,住湖南省道县仙子脚镇石山脚村7组,匆匆赶到龙华富士康分队南二门外,领取了自己丢失的钱包,并确认里面的物品完好无损。同时也表达了对富士康分队保安班长闫国洋、队员湛逢军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感激崇敬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