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800-2545-041
关于我们ABOUT US
资质证书
合作伙伴
公司活动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最新动态
公司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00-2545-041
中保安定欢迎您的来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17年7月4日晚19时01分,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ATM巡逻队员向德振、胡国旭在农业银行检查取款机时,发现6号取款机上有现金5000元。向德振立即与农行监控中心联系并说明情况,将此事交由银行分管领导处理。事后,失主焦急的返回网点寻找失物。经过银行监控录像资料、身份信息核对,失主拿回了失而复得的现金。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失主专程送来了锦旗,并要拿出一部分现金表示感谢,但被向德振婉言拒绝。这位失主说:“我是真心的感谢保安的热心服务,地区有你们这样的保安,值得我们点赞。”

      我公司ATM巡逻队自成立以来曾多次在夜间巡查过程中捡到贵重物品并物归原主。在此,也提醒广大群众在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随身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