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800-2545-041
关于我们ABOUT US
资质证书
合作伙伴
公司活动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最新动态
公司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00-2545-041
中保安定欢迎您的来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入夏以来,尤其是近日高温天气不断,为体现“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队员在高温期间的安全与健康,公司近期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

中保安定保安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2017年7月6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驻勤岗点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队员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他们都将购置的冰红茶、冰绿茶、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亲自递到队员手上,并亲切的与队员们进行交谈,了解队员的夏季工装是否舒适、透气等。同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巡逻频率,及时补充水分,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注意身体和安全。

中保安定保安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中保安定保安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中保安定保安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此次“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公司的和谐发展。使一线队员在炎炎烈日下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在高温季节“干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保障运行安全”的信心和决心。队员们都说“公司将‘清凉’送到了我们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