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800-2545-041
关于我们ABOUT US
资质证书
合作伙伴
公司活动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最新动态
公司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00-2545-041
中保安定欢迎您的来电!
公司活动 公司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活动
          2017年1月19日,我司顺利中标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2017-2018年度深圳市本级保安服务预选供应商招标项目,此次中标标志着我司正式成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预选供应商。
中保安定入选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预选供应商
 
          自得到招标信息后,公司领导十分重视,针对本项目精心安排投标工作,明确分工和责任,对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都提出具体要求。公司商务部相关工作人员迎难而上,认真研究招标文件,领会招标内容,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事前准备并精心组织实施,高效率、高质量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期保质地上传至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最终,凭借公司良好的信誉、丰富的经验、强大的实力、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良好的履约评价赢得了招标单位的肯定,并顺利中标。
          成绩是前进途中的里程碑,今日的成功是昨日汗水灌溉所结出的硕果。日后的工作我们需要加倍的努力,以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以实现“行业领先、国际驰名”的伟大目标;脚下的路,任重而道远。本次中标再次展示了我司良好的发展趋势,也印证了公司的品牌实力和客户口碑,为年后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开拓了市场。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