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800-2545-041
关于我们ABOUT US
资质证书
合作伙伴
公司活动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最新动态
公司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00-2545-041
中保安定欢迎您的来电!
公司活动 公司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活动

             选人才

        为了加强基层管理人才后备队伍建设,公司打破常规,采取基层民主推荐、网上报名毛遂自荐、大练兵中选优的办法,三管齐下淘真金,广开渠道公开选拔后备管理骨干,取得了良好效果,赢得了基层保安员普遍赞誉。
        6月26日,公司总经办、护卫部、行政人事部、两名大队长、纠察队长等代表公司,在深圳市T3博艺城组织了预提骨干军事技能、临场简介、基层管理理论、座谈面试等考察活动。
        六月的鹏城早已骄阳似火。“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第一批参加考察的35名队员更是早早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他们满怀信心,活力四射,愉快地接受了组织考察挑选。
        参选的队员中有现任班长、代理班长,有复退军人、有“三返”中保安定的保安员、有出国参加劳务派遣的高薪员工、有昔日参加过联合国维和的优秀士官、有大练兵理论考试的头名状元、、、他们心聚中保安定,齐汇T3艺博城,都源于公司确立了公开公正、不苟一格开放的选人用人制度,他们胸怀梦想,向往中保安定这片“热土”、心存感激公司为他们搭建了这个能够展现个人才华、实现理想抱负的崭新平台。
        有队员坦言:中保安定保安队伍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职业化已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这里他们看到了行业朝气蓬勃、方兴未艾的未来,他们也将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新动力新希望。
        还有队员现身说法“三顾茅庐返中保”心有所属的亲历,他们十分珍惜今天的机遇,决心“在位一分钟,保证安全60秒”!
       今天, 参考队员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朴实无华的心声,震憾着台上台下每一个考察官和每一位队员的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