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保安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800-2545-041
关于我们ABOUT US
资质证书
合作伙伴
公司活动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最新动态
公司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00-2545-041
中保安定欢迎您的来电!
公司活动 公司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活动

罗湖地铁站

    2016年6月30日15时许,我司地铁罗湖交通层、罗湖公交场站保安中队在场站项目管理处举行了隆重的进驻仪式,我司总经理余新初、销售部经理郭泽锋、客服部主任毛鑫、北区经理刘志斌,地铁物业公司场站管理处霍主任、执法大队郭队长等领导出席了进驻仪式。
    我司总经理、地铁物业公司霍主任及执法大队郭队长代表双方作了发言,霍主任在讲话中对我司的进驻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派驻保安人员良好的精神状态及形象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我司进驻人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不断努力,逐步发展壮大保安队伍。
    进驻仪式完毕之后,双方领导就突发事件的处理、防恐反恐及应急处突机制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地铁物业公司坚信我司有能力、有决心完成场站各项安保服务工作,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